偶尔摘下手表忘记时间

在森林里生活的时候我会摘下手表,当然也完全不用在意时间。

坐在森林中美丽的一角,侧耳倾听野鸟婉转的叫声,阳光透过树丛洒落在地上,时间仿佛就在这里凝固了,不免让人产生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,好像这种有意义的人生将会永远延续下去。

不在意时间也是给自己一个深刻思考人生的机会。

不知何时我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,即便在东京的时候,休息日我也不戴手表。

就连休息日出门的时候我也不戴,一整天都不去在意时间。

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专心取悦自己。

就这样度过一整天之后,会发自内心地觉得充实:“今天真是过得太好了。”